泉 野明 Noa Izumi

-General Profile-
姓名: 泉 野明 Noa Izumi
職位: 特車二組 第二小隊一號機駕駛員
官階: 巡查
出生地: 北海道 苫小牧

noa noa17 noa0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-Character Info-

野明是一個紅髮並擁有一雙明亮的藍眼睛的小女孩,是機動警察的女主角!!
個子矮矮,但樣子十分的可愛,十足一個男孩子,頗受到大家的歡迎。
她給人的感覺常是充滿朝氣而且好動的;中學時曾經參加「全國籃球大賽」咧。
苫小牧的老家是賣酒的,叫做「泉酒店」;在高中畢業後,就跑去考獲女警資格,
而亦做過護衛公司的保安;由於野明從小就很喜歡機械人,
所以當她知道英格倫面世之後,她不顧一切的反對,獨自走到東京加入特車二組,
最後都如願以償,給野明通過所有的測試,成為「阿魯凡」的新主人。

在駕駛英格倫的同時,可以看到野明不斷的成長…
最初野明因為過份愛護自己的阿魯凡,使她一遇到任務時總不希望讓他受傷,
往往都猶豫不決,大喊著「我的阿魯凡啊」;使英格倫的實力末能完全的發揮出來;
亦由於她對機械人的熱愛,即使是敵方的機械人,她也不想破壞;
所以她不喜歡用槍攻擊,「因為機械人並沒有犯罪,只是駕駛員的問題!!」
到了後來,野明開始將這份執著放下來,不再孩子氣。
不過她仍然十分喜歡機械人,還是一樣的愛護著阿魯凡咧!!

noa05 noa03 noa09

駕駛著阿魯凡的野明比較勇敢和有膽量,經常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動作,
甚至把英格倫所能做到的極限突破!!
但是放下工作後,野明又有回復舊有的樣子,重拾那份獨有的孩子氣,
面對感情的問題,會感到不知所措,在整套的機動警察內,
野明都沒有真正表達過自己對遊馬的感覺,還不又是常常和遊馬吵架,
不過最終都會冰釋前嫌,他倆的感情又增進了。
可惜此終都不是情侶…不過相信朋友階段會好快的過去!!(哈哈~)
若果遊馬不快手,野明這種活潑可愛,青春開朗的女孩子可是十分受歡迎的呀!!

備注:野明是個有愛心的女孩子,
遇見一些流浪的動物都會有股衝動,將牠們全部帶回家收養。

Alphonse阿魯凡原本是野明兒時的一隻愛犬,但是人和狗此終會有別離的一天,
為了記念愛犬,於是野明便將自己駕駛的英格倫命名為阿魯凡,
不過這已經是第三代,第二代是一隻貓咪。

香港配音:楊婉清
日本配音:富永 美奈

noa08 noa07 noa-little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-My Comment-

野明是個天真的女孩子…而且又 傻呼呼的,真是討人歡喜的呀!!
總之遊馬和野明都要加油啦!!

野明對阿魯凡的過份愛護,很多人會覺得太誇張了;
不過我覺得的是,大家(甚至是所有人)其實都是跟野明一樣的!!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「寶物」;野明愛護的是她的機械人,Labor這東西不存在,
可能這樣大家會覺得失去了一份真實感;但如果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咧??
一張相片; 一封信; 一隻禮物; 一條頸巾; 或者是一個人; 一個您喜歡的人…
大家有沒有試過過份的珍惜一樣東西嗎??
試想想,這是一定發生過在您及我身上的真實啊!!
這一份「過份的溺愛及珍惜」,就是野明帶給我最切身最感動的東西~
野明和阿魯凡分開的傷感,不就是和我們跟至親至愛的人離別一樣嗎??

所以,請大家珍惜身邊出現的一切。

不知野明參加「全國籃球大賽」時,有沒有留意男子組咧??
知不知道有櫻木,流川,三井他們咧…??哈~

noa18 noa13 noa14
野明會發開口夢的…

Leave a comment